干🍋

有灵感就写,没有就不写。我开心就行。

大预言家

昨晚我和Z同学聊天不是聊到了暗恋的话题嘛,我就把这部分内容挑挑拣拣发到了朋友圈,也没屏蔽初中同学们。我自以为偶尔回忆过去还挺有趣的。


十分钟前,Z同学说,A女生居然加她微信了。


A女生是我们昨晚聊到的重要人物之一。具体是谁呢?是当时把我当头号“竞争对手”,和我暗恋同一个男生的妹子,且她的暗恋时间不一定比我短。


Z同学:姐妹?!我爆炸了,A女生加我微信了?!

Z同学:我害怕,我的手机是不是被窃听了?!
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Z同学:挺突然的


我:会不会是看了我朋友圈想打探情报(警觉)


Z同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我:害没事,你加呗(表示无所谓)


过几秒Z同学就把聊天记录贴给我了


A女生:我今天刷朋友圈

A女生:突然看到XX那条

A女生:猛然想到Z同学了(呲牙)


Z同学:牛逼,您就是大预言家


我:艹生了出来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:怎么办,好想炫耀


Z同学:不行,你稳住

Z同学:你给我彻底整服了,牛逼牛逼

Z同学:她真开始套我近乎了哈哈哈哈


我:很好奇她怎么忍了一晚上才加你微信


Z同学:不知道,害

Z同学:我先晾她一会

Z同学:太酷了这也,多姿多彩的生活哈哈哈哈哈



Z同学经此事得出的结论:您真的是大预言家


(说不定还会有后续?)我也觉得我好牛逼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