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🍋

有灵感就写,没有就不写。我开心就行。

144:22

我和Z同学聊到初中生活,聊到平行线,又觉得我们是sin和cos。她时而能感受到周遭的引力,我则认为全身的毛孔都大开,自己变成空气融进了环境中,就连体重也完全消失,整个人轻飘飘的浮着。有时候又完全相反,好像每一寸肌肤都生出了坚硬的膜,将我同世间万物隔绝,明明踩在地面上,却不断下沉。二者唯一的共性是:我一直是透明的。


我们多聊了些往事,说起sin和cos时想起了初中的物理老师。我正儿八经的知识没记住,对于“玄”的部分倒印象深刻。Z同学还翻出了当时的周记本——每周我们都要与班主任交流心里话。她说她在本里告状,我对那“指控”的具体内容和目标产生了强烈的好奇,但太过羞耻就没敢问出口。(她后来表示由于没指名道姓所以忘了)我们默契的切换到别的话题,开始说“暗恋”。


时至今日我仍能朦胧地想起那种感觉。微不足道的小互动竟能雀跃一整天,恨不得连说了几句话都数清楚。自然,多数时候只能为了其他小事而郁闷很久(两三天都有可能)。总之,那一整年我都在“巧克力”和“苦瓜”间乐此不疲的挣扎(乱扑腾)。哦豁,真青涩啊。


我俩好幼稚。但我好喜欢这种无厘头的聊天。

评论

热度(1)